市(区)动态
医药高新区(高港区)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聚焦重头项目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
  • 信息来源:医药高新区(高港区)党政办公室
  • 发布日期:2024-03-29 09:51
  • 浏览次数:

今年以来,医药高新区(高港区)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聚焦重头项目,不断强化链式招商、项目推进、队伍建设,目前已累计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个,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4个;重点在谈内资项目17个、外资项目9个。

一是强化链式招商。坚持以产业链招商为抓手,在“链主”招商基础上,瞄准全产业链精准发力,吸引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落地。主动承接医药产业发展溢出效应,合作共建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园和宠物食品产业园,积极拓展园区大健康产业链。

二是强化项目推进。结合产业研究情况和招商图谱,建立项目库,按照项目成熟度、重要性等分类储备、分类推进。进一步拧紧“层层推进到底、责任落实到人”责任链条,精准分析、靶向施策,加强全流程闭环跟踪服务,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,全力以赴实现项目攻坚突破。

三是强化队伍建设。树立全员招商导向,一线招商人员比例提升至65%。组建招商研究团队,明确专人分条线加强产业分析研究,明晰发展方向、搜寻项目信息。充分发挥上海、深圳一线驻点招商功能,及时掌握驻点区域产业转移动态、目标企业投资意向等,全面提升招商精准度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